穿梭宇宙间

  警告严重ooc。

  警告里面有大量无逻辑无厘头内容。

  警告内部有轻微cp向。

  上次缩小光线枪把曼哥和杰克尼桑变小了。希卡利带着蓝奈绞尽脑汁弄了新的装备,对曼哥和杰克尼桑进行照射治疗。在地球时间2023年2月的第一个月圆日,就能使他们恢复原样。

  终于到了2月第一个月圆日,曼哥一早起来看到镜子里的自己非常满意。

  曼:我终于变回来啦啊哈哈哈哈哈哈!

  一个家财万贯的曼教授从清晨rua猫开始他新的一天。rua的正欢的时候,他听到了脚步声,他抬头一看,大惊失色!!

  曼:佐菲你??

  佐菲:曼,是我变小了还是你变大了?

  曼被佐菲这么一问心里慌得很:我应该只是恢复原样而已,倒是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?

  蓝奈:佐菲队长,看来是咱们变小了。。你看那个雕像,原本比我们矮呢。。

  又是一阵脚步声,曼哥转过头一看,希卡利低下头:如你所见,我也变小了。。

  曼:?!你们这是在拍摄光之国悬疑剧《轮到你了》?

  怀里的猫直接蹬了曼教授一脚“喵”的一声扑向希卡利的脸。

  希卡利:为什么会有猫扑我脸上!!曼!!你快拿走啊啊啊啊!!

  曼拍了拍身上站了起来看着佐菲和红蓝奈摇了摇头:从没见过我家佐菲变这么小过呢。。(希卡利:你无视我是几个意思!)

  曼哥想了想,坏笑了一下,一把把佐菲抱举了起来(像抱孩子那样):佐菲你变小的样子真可爱啊!!

  佐菲:曼!!快放下我!!快住手!!

  曼教授换了个动作让佐菲的脚挂在他肩膀上,玩起了旋转秋千椅。

  此时,坐在地上的希卡利还在和猫搏斗中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上一棒:@榎本澪 

  下一棒:@—POLARIS— 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